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買花載酒·少年遊

花間酒前醉不醒,清風明月自在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恶搞】超级寒冷的春春欠扁语录……  

2007-12-06 22:03:10|  分类: 自在飞花轻似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摘自天涯

 

超级寒冷的李宇春筒子欠扁语录……

 

 

 ★ 07年11月光线明星面对面。
  主持人:大家都说你的专辑不用担心销量的问题,你怎么看?其实你的销量报出来还是蛮吓人的。
  春春:我出专辑又不是为了吓人……
  
  记者:曾经有记者问你为什么喜欢养猫,你的回答是不用遛。
  春春:恩,是的。其实狗我也挺喜欢的,养了狗我准备在家让它在跑步机上遛。
  
  
  ★ 06年某代言活动。
  男主持人罗罗嗦嗦八卦了一大堆以后,问:你择偶的条件是什么?……blablabla……有没有特别讨厌的男生类型?
  春春:话太多的。
  
  
  ★ 07年11月重庆巡演前采访。
  记者:一般演唱会惯例要两个小时,你南京为什么只唱了一个半小时?
  春春:没有啊,我唱了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啊。
  记者:没满两小时啊。
  春春:我忘了说话了……
  
 
  
  ★ 某次采访。
  记者:你喜欢别人说你帅还是说你漂亮?
  春春:好像都是褒义词吧?
  
  
  ★又一次互动,DJ点到人群中一位举手的玉米。
  玉米(激动的妈):春春,广东降温了,要穿衣服!
  春春(状甚无辜):我有穿衣服啊!
  
  ★ 07年10月南京巡演发布会。
  记者:请问你的专集封面是什么样的?能透露吗?
  春春:就是我啊!
  
  ★ 07年11月重庆巡演前采访。
  记者:你是偶象派还是实力派?
  春春:如果我说是偶象派,好象自己说自己长得很好看。说是实力派,好象自己说自己唱得很好,都太自恋了。


  
  ★ 某电视节目采访。
  记者:你们今天都干什么了?
  春春:排舞。
  记者:排什么舞啊?
  春春:自己的舞。
  ……我要是记者估计很想朝某个家伙扔番茄……
  

  ★ 07年某杂志调查表。
  杂志:你最常去的夜场或酒吧、咖啡店是哪一家?
  春春:夜场?录音棚算不算?我都是晚上录音的。
  
  ★ 07年11月光线明星面对面。
  网上给春春PS了很多长头发造型的照片。节目组打印出来给春春看。到第一张的时候,记者都说漂亮。
  春春对着照片:请问贵姓?
    
  记者让春春在里面挑一张她喜欢的,她挑了一个小龙女造型的。
  记者:为什么挑这张?
  春春:因为看不出来是我。

  
  ★ 07年10月亚洲新势力节目录制。
  主持人:请问专辑名字为什么叫《我的》?
  春春:因为这是我的专辑啊。
  
  主持人:看你的身材就知道,你的压力大的时候,肯定不会暴饮暴食了。
  春春上下左右看自己的身材,然后来了一句:也吃。

  
  ★ 07年10月广东音乐台室外直播节目。
  DJ:你知道淡定是什么意思吗?
  春春:知道,就是……很淡定。
   
  ★ 07年某杂志调查表
  杂志:认为自己是哪个阶层的消费者?
  春春:工薪阶层,月收入1000(妈妈给的零花钱)。
  
  杂志:新专辑以舞曲为主,是觉得自己适合舞曲风格么?
  春春:我觉得年轻还能跳得动的话,就多跳一下吧。
  
  ★ 07年12月出席某颁奖礼。
  记者:你为什么穿绿色的衣服?
  春春:因为马上圣诞节了,这样穿象棵树,比较应景。
  
  当天最佳着装奖是花儿乐队。
  主持人:败给花儿有什么感想?
  春 春:败给他们我其实很服气……因为绿叶衬红花。(她穿得象棵树―.―)
  
  ★ 07年11月光线明星面对面。
  回放去年的采访,采访中问春春第一张专辑叫《皇后与梦想》。

       记者:那么第二张专辑叫什么?

       春春:《皇太后与梦想》。
  记者:为什么这张专辑没叫这个名字?
  春春:我说的话你也信的?
  记者当场无语……
  记者:为什么这张专辑叫《我的》?
  春春:因为是我的。
  记者:下一张专辑叫什么?
  春春:……我的第三张专辑……
  
  ★ 北京某报专访。
  记者:新专辑里面有一首《爱的12句》,你自己平时说得最多的是哪几句?
  春春:我忘了……为什么……再见……

 

★ 06年天津专辑签售会。
  记者:你觉得自己是几成熟的艺人?
  春春:我不是牛排!

 

★ 某次报纸专访。
  记者:喜欢你的大多是女性,你怎么看?
  春春:有人喜欢就不错了。

 

★ 06年北京某报采访。
  记者:你觉得你和创作歌手的区别在哪里?
  春春:区别就是我还没有创作过。


★ 07年《杨澜访谈六周年》庆典活动上录ID。
  记者:请展望一下100年后。
  春春:100年以后我都挂了。

★ 某次采访。
  记者:哪里的玉米最多?
  春春:机场。

★ 06年某杂志专访。
  1、
  记者:你录音的时候有什么怪癖吗?比如关灯之类的。
  春春:没有。关灯有一个很好的氛围,可是我记不住歌词……
  2、
  记者:如果向别人推介自己的这张唱片,你会怎么说?
  春春:听听看喽。
  3、
  记者:赚的钱都交给父母吗?
  春春:不是交给父母,根本就没有经过我,直接就到家里去了。


★ 05年《背后的故事》。
  主持人:春春,你怎么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啦?
  春春:我是内双,一睡不好就出来了。
  主持人:那你觉得是单眼皮好还是双眼皮好?
  春春:我在想,单眼皮可以做手术割双眼皮,双眼皮无法做手术割成单的……

★ 05年毕业时报了川音的研究生。某次后台。
  记者:春春,你都是大明星了,不用再去考试了吧?
  春春:钱都交了呀。

★ 05年做星姐选美表演嘉宾,记者在后台采访。
  记者:你觉得你是美女吗?
  春春:我正在努力。


★ 07年《勇往直前》外景嘉宾。
  主持人:给这么可爱的企鹅起个名字吧。
  春春:企鹅。

★ 07年做客MTV天簌村。
  主持人:如果有神灯的话,会许哪三个愿望?
  春春:家人朋友健康就够了!(“这是一个,还有两个?”)啊?这个就够了。那可不可以存?(“你不许愿,人家神灯就走了。”)那第二个愿望就让神灯回去,第三个愿望再让神灯回来吧。
  (神灯:@#%&*老子累死了……)

★ 06年作客电视台,主持人让她就慈善的事呼吁一下玉米。
  她伸出手一捏拳头,说了两个字:呼吁~~~
  (木有后续鸟……主持人头顶上两只乌鸦飞过~~~)


★ 06年蒙牛夏令营,四个超女给参加训练的成员打气,主持人要她们每人说一个字组成一句话,春春排在第四个,前面三个分别说“我”、“爱”、“你”。轮到春春了,大家都等着她说“们”字,却见她低着头竖在原地不说话,主持人忍不住问她在干嘛。
  春春:我是那个感叹号


★ 有一次到机场,春春穿了一件满是窟窿的牛仔裤,有个窟窿还挺靠上的。送机的玉米都在偷瞄这剽悍的裤子,一路无话。
  终于,她忍不住问:你们在看什么?
  玉米:……你的裤子上面的洞……
  春春:哦。我还以为我裤子拉链没拉。
  玉米:……#-_-|||


★ 05年比赛后某次送机。
  玉米:春春,我们会买你的新专辑。
  春春:早着呢,不急。
  玉米:春春,你带的小提琴项链真漂亮。
  春春:谢谢,那是吉它。


★ 05年总决赛彩排。
  记者:宇春,你们今天彩排,状态如何呢?
  春春:好!
  …………(记者举着话筒等了十秒钟,木有下文……)
  记者:马上要决赛了,宇春你抱着什么心态去参加这个比赛呢?
  春春:玩~~~~~
  记者内心T_T

 



 

 
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