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買花載酒·少年遊

花間酒前醉不醒,清風明月自在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牢骚肠断】回头无岸  

2007-12-07 15:23:34|  分类: 无边丝雨细如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拭去笔头久积的尘埃。拔开盖子随手划划,墨彩依然。三年后,这堆荧光笔再一次的,战斗在我身边。

书柜中捧出的文件夹,圆珠笔油浸渍的半泛黄的复习手记,樟脑的淡香还未尽散。

一切彷佛回到三年前。满桌的书与零食,不能缺少的音乐的陪伴。我一边咂吧着嘴吃个喋喋不休,一边心不在焉的写写划划,一边还要应付任务栏上qq的忽明忽暗。

那一次,我为荣誉而战,哪怕今天回头,发现这其实很可笑,这种想法也单纯的可怜。

这一次,我又为什么而战……预设的前程,非我所欲亦非我所期盼。不过又很想问自己,究竟什么,才是我所愿……

彷佛又掉入那个曾经很在意的轮回的怪圈……转了三年,又回到原点。掩埋了纷乱与无措,把心躲在自以为是的淡薄与超然背后,继续孤独的迷惘,孤独的尽欢。只深刻了额纹,虚度了一千个日夜的华年。

佛曰苦海无边。十年了,我发现自己游到了最中间,无论朝哪边回头,都不见彼岸……

在我身边的,还在我身边。不曾得到的,离我,依然很远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